best365网页版登录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4


2023年12月13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在励志楼602教室举行2023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钱雨欣主持,6名新团员以及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新老团员共同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由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分团委副书记完地草带领下,新团员进行了宣誓。学院团干部赵昌丽、谢菲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入团以来的各种收获,分享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感悟,并要求新团员应强化团员意识,在团员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团员的主体作用。胡官官代表新团员发言,汇报了她对共青团的认识,表示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团员的义务和责任,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的决议,严守团的纪律,树立崇高的信念,锐意进取。

入团仪式是新发展团员的必备程序,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对团员意识教育起重要作用,团员不仅意味着享有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新团员要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师生面前,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撰稿:霍震伟

摄影:杨玉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