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数字出版班开展“冬至节饺子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22日,冬至日,2021级数字出版班的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齐聚学生二食堂民族餐厅,开展了一场温馨而特别的“冬至节饺子宴”活动。

冬至是中国传统节气之一,这一天,北方地区有吃饺子的习俗。饺子不仅是一道美食,更承载着家的味道和团聚的温暖。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能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班委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食堂在那里,目睹了食堂师傅们制作饺子的全过程。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的饺子,感受着家的温暖和集体的温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放下繁忙的学业,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班委的精心组织,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冬至日。大家也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