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平凉市融媒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暨卓越新闻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3

12月15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与平凉市融媒体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卓越新闻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平凉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平凉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曹彦仓、副主任贺军、冯宇强,best365网页版登录院长李军、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等相关部门领导、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平凉市融媒体中心曹彦仓主持。

仪式前,平凉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曹彦仓带领best365网页版登录一行参观并介绍平凉市融媒体中心概况。平凉市融媒体中心是整合原平凉日报、原平凉市广播电视台及其所办新媒体和市委网信办负责的市政府网站、“平凉发布”等职能资源后新设立的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其坚持守正创新、内容为王,在报纸、电视、广播传统媒体宣传上持续用力,在新媒体产品创作上精耕细作,用心用情创精品主题、精品栏目和精品产品。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李军与曹彦仓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卓越新闻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实习实训、参与节目制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战略合作将打开双方人才互用、资源互通、成果互享的崭新空间,探索建立高校与地方党媒协同育人机制,开拓“校媒合作”新模式,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实质性的合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