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1

1月11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4位支部书记逐一作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对过去一年里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回顾,并对个别支部内存在理论学习自觉性不强、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较单一等问题进行查摆,针对存在问题及各支部特点提出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

党总支书记在每位述职人员发言结束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党支部有亮点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提出了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完善甘肃党建程序等改进建议,鼓励各支部将党建工作和教研室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与带头引领作用。与会人员和党总支考核小组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日常履职表现、大会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汇报结束党总支书记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书记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学院党全体党员师生要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