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41

2月25日上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朋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岳朋瑞传达学习了全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李军对2023年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学院已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传达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立即投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做好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学院副书记张春霓、副院长胡源分别对学生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根本。增强围绕中心促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二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要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地提升学院的整体工作水平。三要践行过硬作风抓落实。要持之以恒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