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2

12月21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会。会议由院长李军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领学了《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与要求,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至关重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战线长、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教师要主动投入评估工作,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出台的评估文件,准确把握各项评估指标点和审核重点,确保高质量推进各项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全面梳理,严格自查。要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工作,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学习、把握重点,精细组织、协同推进,总结亮点、弥补不足;三要以评促建,持续改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完善培养体系,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