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6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在文昌楼302报告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best365网页版登录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负责打扫卫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对报告厅进行了较为彻底地清洁,充分展示了自己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对地面进行打扫的同时将桌椅进行了合理的摆放,充分弘扬了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有利于传承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脚踏实地做好事,互帮互助,与爱同行,建设最温暖的美丽校园。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

Baidu
sogou